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贯彻落实省市教育部门关于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1116日,学院各教研组、各科室组织教师职工认真观看学习了“2022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并学习了《“11.9”消防日科普小知识》。

(图1教职工集体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消防安全演练方案》,全体教职工还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安全员首先为教师职工示范了如何正确逃生示范,随后全体人员按照预定路线模拟逃生,教师们表现沉着冷静,严格按照逃生步骤开展演练。

(图2全体教师按照预定路线模拟消防逃生)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