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我校思政课教师前往郫都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61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都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郫都专场在成都石室蜀都中学举行我院教师刘艳娜同志应会议邀请进行专题宣讲。

     图片1.png

 刘艳娜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四川及成都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重要成就进行结合,内涵丰富贴近实际、重点突出,受到参会党员干部师生的一致肯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