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我校前往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了更好地推进“大思政”工作和思政课项目化教学改革,2023年11月15日,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队前往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习考察。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永泰介绍了学院作为四川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和数字思政实验中心建设经验。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即党建数字思政展馆,围绕人工智能和思政课堂如何结合,通过数字党建思政展馆建设,服务于教学,搭建数字思政教学平台,丰富思政课堂形式;同时作为党建工作室、工作站发挥作用,从而搭建学校数字思政体系。

图片2_副本.png 

张雪院长一行现场参观体验了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实地感受了红色云实践中心、红色文化数字展馆的实景体验。

在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思政人才的培养定位和举措做法。通过座谈,学习了解了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过程,也学习了西华大学思政人才培养的学科特色、高水平团队、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双方对联建和共享进行了交流,不同侧重点的数字思政差异化建设思路,为下一步我院积极建设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