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 2021年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据学校关于新冠疫情的应急处置预案、防控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并于2月27日上午组织全院25名教师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学院院长协助刘静担任应急指挥工作小组组长,向全员作了动员讲话。刘静强调,本次演练旨在检验教师应对突发新冠疫情的应变能力,重点要落实在应急响应、及时报告、相互合作、个人防护能力4个方面,切实提高新冠疫情的应急处理水平,提高应急处理和控制疫情扩散的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及时就地隔离诊断治疗”。


本次演练以实景演示的方式,由教师分别扮演发热学生、发热教师、医护人员等角色,根据演练方案,模拟了教室体温检测、食堂用餐演练、师生发热情况处置演练若干场景。

通过科学规范、合理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教职工再次熟悉了防疫的流程和责任,切实维护了集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