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队伍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0年10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反馈专题会在综合楼D204召开,质量评价办公室张雯主任一行4人到会交流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对开学至今教学及教学管理运行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image.png


质量办主任张雯等到会领导就开学以来对我院进行的教学巡察、推门听课、教学运行管理资料检查等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


image.png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张雪做了表态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根据本次督查总结会精神,进一步查摆教学质量提升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拟定整改清单,抓好落实,促进教学质量和管理运行的规范和提质;思政课肩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将通过说课听课、教研会、专家指导、督导巡查等多种方式加快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