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队伍建设

我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共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0年9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孙建东、刘艳娜、张春蓉一行参加了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的“西南片区高校‘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暨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共建研讨会”。

图片2.png

会上,参会老师们聆听了中央党校科研部副巡视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老师的主题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通过洪老师的旁征博引,老师们加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与现实意义的认识。

会议的主体部分是各省代表教学经验分享(每人10分钟)、各高校代表说课展示(每组10分钟)、课程教学建设研讨(每人3-5分钟)。老师们对于“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形式创新、学生成绩评级体系的改革有了新颖的思路。

    其中,尤其对于成都工业学院的《以形势与政策大讲堂为平台打造优质“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画”新载体,《形势与政策》有“画”说》 印象深刻,并对于“形势与政策”课在我校的改革与创新有了改革思路。此次集体备课,老师们与同行颇多交流,受益匪浅。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