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队伍建设

喜报!我院代静、干霞老师在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近日,我院代静、干霞老师在2023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学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网络初评、现场决赛和公示等环节,我院代静、干霞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以比赛为契机,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打造优质课堂,推动思想政治必修课程建设。

2023 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 4 名、二等奖8 名、三等奖 12 名、指导教师奖 12 名、优秀组织奖 11 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