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队伍建设

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四川省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认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6月25日至7月1日,我院教师干霞参加了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认真参与了围绕工学一体化课程教学实施、工学一体化课程考核实施、教学场所使用管理以及三级一体化教师培训终结性考核培训全过程。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高标准、高质量引导教师开展了理论学习、编写教学计划进度及教学方案设计、现场说课和答辩、录制一体化课堂教学视频等环节。经过考核,我院教师干霞荣获2023年四川省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认定。

图片2.png 

    适逢学校推进“课堂革命”,干霞老师将培训收获在学院内进行分享,教研会结合我校学情集中研讨了工学一体化教学的实施方法,为我院目前开展思政课项目化教学改革提供了经验,深入推进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有效带动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提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