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暨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 10月党支部大会暨10月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1028中午12:50,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D705召开10月份党支部大会暨教职工大会。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教师列席。副院长唐锦源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组织委员、院长协助刘静主持

马院党支部召开202110月党支部大会

会议组织开展了10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第8期)。唐锦源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1周年》党史专题党课。

唐院长在讲课中谈到,20211025日是抗美援朝71周年纪念日,为了保家卫国,革命英雄长眠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我们要铭记历史,发扬战斗精神,用实际行动和成绩致敬最可爱的人。唐锦源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站好教育强国岗位,继续为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贡献个人力量。教师代表李秀红、谢梅、吕幸君发言。

                        10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第8期)—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1周年》专题党课

                     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组织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会上,唐锦源组织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了马院本学期的课堂阵地、线上阵地、师生思想政治建设等主要工作。

会上,刘静组织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传达了《清廉工贸 清廉技师》第3期,部署马院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张南组织诊改专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通报了学校《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周报》第2期、第3期。

组织开展诊改专题学习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10月党政理论学习。思政党小组谢梅、张春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德育行政党小组卫芸鸿、余潇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专题十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会议通报了10月党费收缴情况、2021年度“学习强国”、蓉城先锋学习进度、“双带头人”工作室微信订阅号《厚德匠心》建设情况。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