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暨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

我院负责人张雪受邀为市属高校学生代表培训班 开展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1022日,我院负责人、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学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四川省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工匠文化双讲堂)主要成员张雪受邀为 “市属高校大学生党员骨干队伍专题示范培训班”进行了题为“循总书记指示与足迹,悟新思想四川篇章”的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张雪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川指示与足迹剪影”、“红:重温四川伤残革命军人休养院回信,感悟中共能行好”、“专:概览四川创新发展的指示与落实,感悟创新发展新理念”、“又红又专,奠定青年人生发展底色”四个部分与市属高校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了系统交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参训学生的普遍认可。

    本次培训班为市委组织部主办、成都开放大学承办,学员共计50人。本次培训班是我院(工作室)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增强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有力践行。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