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暨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

我院教师张雪赴金堂县宣讲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2021年8月份,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学校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我院负责人张雪赴金堂县进行了3场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并结合着受众情况实现宣讲精准化,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近年来,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责,积极走出去弘扬党的声音、凝聚社会力量。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开阔了我院教师的视野,对特色马院的推进、对学校“双讲堂”品牌的铸造起着较大的推动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