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基层微党校“学习站

学校党委书记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202192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在二级学院调研会中,专门听取了马院建设发展情况并予以指导。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马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表示要在学校总体发展战略框架下,建设“工匠精神特色鲜明,融入党、教、研、创、训、宣六位一体的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时,针对教务科人员配备问题、省双带头人工作室阵地建设、思政课教师发展职称问题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后备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同志充分肯定了马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就马院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表示后续会进行深入研究。指出,马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敢担当、能成事、不辱使命,勤学习、善创新、勇争先锋,担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坚固的桥头堡、师德师风的表率,抓住机遇,争取实现更快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