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以实践为本,以企业为师 ——2023年寒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企业实践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万惠、唐梨敏、邵芸、干霞、卫芸鸿一行,于1月9日至2月10日在成都桂祥大酒店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寒假实践锻炼。  

图片1.png图片2.png


成都桂祥大酒店,是一家按4星级标准打造的城市商务星级酒店。于2013年开业,地理位置优越,紧邻高新西区综合保税区、现代工业港。酒店规模为主楼20层,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拥有豪华套房、豪华单间、豪华标间、商务单间、商务标间等各类房型111套,具备接待各类大型会议或团体入住的容纳能力,酒店设置多功能国际会议室,能够同时容纳300人进行研讨活动,特别适合大中型企业一站式会议要求的服务性行业,是众多企业邀请客户、宴请嘉宾的一流选择的服务性行业。 

图片3.png图片4.png

     此次实践受到了酒店方热情真诚的接待。在经理、主管的带领下,教师们深入到客房部、餐饮部,先参观学习,后实践操作。实践期间不仅熟悉了酒店运营的模式、酒店管理的相关知识,了解了酒店的人才需求方向,而且增强了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拓展了视野,丰富了教学案例。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此次下企业实践活动认真、严谨、充实、规范。实践期间,教师们始终保持积极主动、严谨勤勉的工作态度;以实践为本,以企业为师,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参与的教师均对此次实践活动深有感触,收获颇丰。我们的老师不仅在教学能力、专业水平上有了提升,更重要的是,在教学理念上有了新的突破,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得到很大的提高。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