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是2018年获批的首批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发布项目级别与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相同。根据《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按照基地发展规划,现将2023年度基地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主题

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后期资助项目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工匠文化、工匠精神、技能成都建设、职业教育与技能人才培养及其相关主题,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出具有时代性、前瞻性、可行性的决策咨询报告或学术专著。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是项目组的唯一负责人,是项目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并能在该项目中担当实质性角色。

(二)申请人一般应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已获博士学位,一个人不能同时申请两个以上(含两个)课题,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的申请。

(三)申请人与项目组主要成员应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和可靠的时间保证,具有良好的学风和科研信誉。

(四)申报成果应是尚未发表研究报告或未出版的专著,不得以已立项或已结项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申请项目。


三、资助经费和项目管理

(一)根据研究成果确定资助经费,获得成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以上党政领导肯定性批示的,每项资助金额最高可达2万元,获得其他成都市级领导肯定性批示的成果每项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5万元,公开出版学术专著资助金额最高可达5万元。

(二)立项后要求在202311月结题。项目研究成果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项目(项目编号***)”。

(三)项目结项的成果获得成都市市级及以上党政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可以免于评审,直接办理结项手续。


四、材料报送

本次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820日。请申报人在截止日前将课题申报书电子文档(包括对应材料的excelword以及盖鲜章扫描pdf版,命名:院校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后期资助,具体详见附件,电子文档不完整形式审查不予通过)发送到中心邮箱msun01@163.com。待中心公布拟立项名单后,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将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其中1份原件,1份复印件)用顺丰快递至本中心;未收到纸质申报书的,将予以撤销立项。申报所需材料见附件。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广场路北三段188号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建东

邮 编:611730

电 话:18200402925

电子邮箱:msun01@163.com


附件1: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

附件2:单位申报统计表

附件2 单位申报统计表.xls

附件1 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2022712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