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学校校长杨春禧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11月12日,学校校长杨春禧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党政办副主任冯松、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张雪、唐锦源、刘静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雪主持。

校长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省级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市级重点社科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以及校级“张雪名师工作室”展开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学院在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教学科研、活动竞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杨校长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

她指出,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提出了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马院作为立德树人的排头兵,要快速深入理解,第一时间将其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结合学校和师生实际,积极探索具有工科特色、融合“工匠文化”、中高职贯通的特色马院发展之路,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宗旨,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会上,杨校长还与张南、李秀红、谢梅等教职工代表交流谈话,认真听取了教师们关于职称评定、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充分肯定了马院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树立信心,上下合力,争创市属高校一流马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