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交流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经验,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永泰院长一行来我交流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双方就围绕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四川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思政课教育教学、思政科学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服务、第二课堂思政活动、思政课及辅导员师资力量等方面展开互动研讨,广泛交流了各自的意见与经验。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开放办学,共同推动两院的发展。

近年来,我院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开放办院。通过本次座谈会,学习四川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相关经验,为早日建设成为四川省内工匠精神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增添了强大的动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