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召开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高全校教师队伍高尚道德情操,根据《成都市教育系统违规补课、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我院根据学校统一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于623日中午1250在综合楼D508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教师员工集中开展违规收费、酒驾醉驾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传达和部署。

                                 学院副院长唐锦源主持会议,全体教师职工参会。

(副院长唐锦源传达学校关于违规收费、

酒驾醉驾等问题专项整治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唐院长强调,我们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落实整治,强化师风师德建设,从强化日常监管、落实风险防控等入手,坚持源头防范、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原则,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酒驾之殇》)

会上,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酒驾之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