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课程建设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诚邀杜生民教授为中心开展《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几点认识》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11月14日下午15:40-17:00,成都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杜生民教授做客我院思政中心,为思政中心教师讲述了题为《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几点认识》。

图片1.png

杜生民教授从经济学的一般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点分析了在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大背景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杜生民教授为思政中心教师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知识洗礼。

课后思政中心很多老师和杜生民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聆听这次讲座,让思政中心教师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激发了教师的学习热情。同时让思政中心的教师更加明确成为四有好老师的必要性。在职业教育大力发展的新时代,在学院迈向追赶式发展的新时期,思政教师依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更需要思政教授夯实基础,储备知识,不断学习,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次学习,总体上让思政中心的教师更深刻地认识有扎实学识的重要性,更加明确守住立德树人初心的必要性,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