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课程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调研“大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开拓思政育人格局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调研“大思政”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认真调研听取师生对改进思政工作的问题和意见,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将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0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汽车系听思政课,并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思政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陈超儒和学生代表针对工匠精神内涵、大学生职业规划、新时代技能人才素养等问题进行交流。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应该了解掌握现代化信息技术,认清专业发展趋势,审时度势、开阔眼界、顺应时代。

会上,陈超儒听取了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主任协助刘静、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关于“大思政”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强重视,需进一步明晰内涵、划分职责,协同联动,分层分类推进“大思政”体系建设。整合优化评价体系,创新思政工作方法,切实推进体系落实。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