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3年3月,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在金堂县委党校、电子科技大学孵化园(天府园)、成都开放大学等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百年辉煌史》、《雷锋精神》等主题讲座,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结合了党校、企业、学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校外宣讲照片.png 

   进党校、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宣讲,是我校打造工匠文化特色羡慕的--企思政共同体,是我支部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四川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工匠文化双讲堂等党建思政类项目的重要举措,极大锻炼了我校讲政治、有情怀、懂产业、能实践的思政课教师队伍素养,提升了我校教师社会服务能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