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我院思政课教师受邀双流区西航港管委会宣讲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近日,我院国家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四川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我院思政课教师张雪受邀双流区西航港管委会进行党课宣讲,宣讲主题是《做好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基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点思考》。讲课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建工作的相关论述”、“双流区五家企业党建工作案例”、“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构建模式”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受到参培企业党支部书记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项活动是双流区西航港管委会党建系列宣讲的第一讲,助力西航港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筑牢党建保障;同时,进园区宣讲、到企业实践也是我院打造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的“校--企思政共同体”、积极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