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深化“社区+高校”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联系属地社区,近日与郫都区红光街道仁合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并于11月18日组织学院支部党员教师到仁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并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1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仁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锦源带领支部10名党员教师实地参观了仁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仁合社区党委书记金世凤、副书记徐伟进行座谈交流。

    唐锦源向社区介绍了学校近年建设发展和校企地合作的主要成绩,以及马院支部在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并向社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2.png

2 学院副院长唐锦源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图片3.png

3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仁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座谈

    在联学联建活动中,学院党支部与仁合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一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社区近20名党员与学院11名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学院思政骨干教师刘艳娜作的《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专题宣讲,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4.png

4 学院党员教师宣讲《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学院将继续拓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阵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进社区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