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引领新征程 扬帆奋进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办公室 浏览量: 0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为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党工委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

 

为进一步发挥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四川省高校基层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园区等合作,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单位、企业宣讲党的最新理论和成果。

作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协议合作单位,今年5月12日,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党工委举办2022年度“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副院长唐锦源为各级“两新”党组织的50余名企业出资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才、一线生产骨干等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唐锦源,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共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以及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要求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系统地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image.pngimage.png

                        (图1、2  唐锦源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开班仪式上,郫都区现代工业港王建代表党工委开展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在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image.pngimage.png

                                                                                      (图3、4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现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