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 12月党支部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年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D705召开12月份党支部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雪主持。

                                             学院召开12月党员大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12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第11期)。院长张雪领学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新增的两个“确立”和两个“明确”,就全体教师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有关要求。院长张雪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教育部长怀进鹏在《人民日报》发表的“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文章,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刘静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院长张雪就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作工作要求,就《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成工贸院委发(2021) 56号、62号)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针对学院关于“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情况作了有关说明。


组织诊改工作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开展了诊改工作专题学习,院长张雪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知识手册。就诊改基础知识、学校诊改主要内容、学校诊改目标链、学校诊改标准链以及诊改复核工作作了详细解读。

会上,唐梨敏老师领学了诊改知识部分内容,《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教研室组长孙建东向全体成员展示了有关课程诊改与汇报的内容,听完汇报后,教师代表张媛就教师层面的课程诊改内容发表了感想。院长张雪对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访谈辅导并作总结发言。

                          组织12月党政理论学习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12月党政理论学习,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议通报了12月党费收缴情况。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