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 11月党支部大会暨“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1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D705召开11月份党支部大会暨“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教师列席。副院长唐锦源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组织委员、院长协助刘静主持。


学院召开11月党员大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11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第10期)——“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活动,副院长唐锦源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院长协助刘静组织疫情防控学先进活动。


11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第10期)

——“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活动

会上,唐锦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结合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把新思想、新理念贯通融入中高职思政德育课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会上,刘静宣读了《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和《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第一批)的通报》,组织党员、教师集体学习先进事迹,并组织党员参加“蓉城先锋”2021年市级党员教育网络示范培训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期)的学习。

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学先进活动

会议组织开展了诊改工作专题学习,教务科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唐锦源部署了学院近期诊改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各个层面的诊改要按计划扎实推进,确保12月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顺利通过。



组织诊改工作专题学习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11月党政理论学习。办公室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思政党小组张艳华领学《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德育行政党小组张南、曾欢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七“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十八推动弓箭“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会议通报了11月党费收缴情况。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