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 ——学院邀请“成都工匠”进校开展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4月30日,2019年首批“成都工匠”命名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举行,大会授予曾德强等502名同志“成都工匠”荣誉称号,并现场颁发奖牌。其中,学院21名毕业生以及经学院培训的39名企业人员获得了“成都工匠”荣誉称号,占总获奖人数的12%。


31.jpg

总院开展宣讲活动


  6月19日,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学院开展“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系列主题活动,举办成都工匠进校宣讲报告会,成都市总工会邀请了“成都工匠”李辉,学院邀请了李越、陈杰、陈松、杨德众、曾德强5名获得“成都工匠”称号的我院毕业生,在学院总部、东校区、西校区和新都校区同步开展4场次成都工匠宣讲报告会,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工匠成才之路,树立“技能成就梦想”的理想信念。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学生积极参与,广大学子与“成都工匠”面对面,认真倾听他们带来的技能成就梦想的故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与“成都工匠”合影,纷纷表示希望以成都工匠为榜样,成为一名“技能明星”。


32.jpg

东校区开展宣讲活动


33.jpg

西校区开展宣讲活动


33.jpg

新都校区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扬了学院“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校园营造了追梦新天府,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34.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