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我中心教师参加成都市社科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19411日,成都市社科联(院)召开全市社会工作会。来自各区(市)县社科联、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研究基地和社科普及基地的主要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孙建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会上,成都市社科联(院)主席(院长)陈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成都召开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一名社科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针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实践、新中国70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哲学社会科学界的重大理论课题,做好理论宣传研究,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成都市社科联(院)副主席(副院长)阎星传达了省社科联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成都市社科联将根据四川省社科工作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就如何推动社科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社科联工作的影响力,做相应工作安排。成都市社科联汪丰敢秘书长通报了2019年拟开展的主要工作。2019年,成都市社科联将围绕建国70周年、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内容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同时,组织国家、省市社科项目申报,做好成都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

最后,成华区社科联、成都市应急管理学会、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和“清白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增加规矩纪律意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