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我校“青言青语”传党声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建东老师和电气工程学院董娜老师指导报送的“青言青语”传党声志愿宣讲团在全国54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我校为四川省入选的7所高职院校之一。

图片1.png图片2.png 

“青言青语”传党声志愿宣讲团坚持“理论研究+实践宣讲+思想引领”三位一体工作理念,将重大主题宣讲和基层常态化宣讲相结合,统筹学校、企业、机关、农村、社区等五大阵地,着力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宣讲团成员包括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成都大运会火炬手、退伍军人等优秀学生。指导老师为市级宣讲团成员、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近年来,通过短平快“微宣讲”、巡回式“文艺演”、小故事“生动说”等形式的“青言青语”,把理论政策宣讲送到村社广场、田间地头、校园课堂,让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人民网、中国青年报、中新网、四川新闻网、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四川职教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宣讲活动。

图片3.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