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思政课教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根据成都市委宣讲团工作安排,10月12日,我院思政课教师张雪同志赴成都市气象局、成都市住建局等机关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1_副本.png

宣讲报告分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三个方面。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宣讲2_副本.png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对于推动建设“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的‘校--企’思政共同体”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有着重要意义。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