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 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21830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D705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马院全体教师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协助刘静主持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会上,教务科、办公室分别就开学教学工作、防疫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副院长唐锦源通报了2021年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暑期,我院先后举办了四川省技师学院联盟思想政治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与郫都区犀浦镇双林村村委,共同举办第六期中小学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积极组织马院教师暑期进行企业、社区实践和研学培训,积极申报四川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成都市社科奖。

会上,唐院长就2021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推进特色马院建设相关工作。二是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诊改工作”为抓手,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思政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的德育、思政课程。三是深化思政育人格局,充分发挥首批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工贸思政大讲堂”和学校“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党史中的工匠精神密码”为方向,不断激发“党建+科研”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政育人能力和水平,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