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竞赛

学院篮球队在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四川省基层赛)取得两连胜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10月26日至31日,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四川省基层赛)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进行。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协会主办,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承办。思想政治教育中心教师率领学篮球队参加了男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先后战胜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201910251433101968.png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选派王海瑞老师担任教练。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教练采取以赛促训的方式,提高队伍整体技战术水平,因此除了正常的训练之外,还要利用周末通过校内对抗赛的形式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通过参加此次篮球比赛,能够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深化大学生对体育的认识,培养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由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