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张雪讲专题党课,现场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支部组织委员唐锦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城市道路》为题讲专题党课。


   宣讲会上,张雪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鼓励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切实夯实理论素养,转化为思想政治课课程质量,将思想政治课讲透讲活;鼓励党员同志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支部党员表示将围绕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