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23年4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并安排了下一阶段支部党员集中自学活动。

    张雪传达了王涛书记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读书班结业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唐锦源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本年度思政课教研教学情况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书面学习和研讨。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暨党员大会1.jpg

      张雪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要切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思想理论学习的先锋,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课堂教学,提升思政教学质量。

    自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学院制定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工作任务,先后开展了迎接市委教育工委思政课教学督导活动,讨论了调研课题,将主题教育和学院落实学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支部走深走实。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