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我校在全国高校“喜庆二十大 数字思政创新作品共享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近日,全国高校“喜庆二十大 数字思政创新作品共享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排名四川高校获第一。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高校思政教改研究会主办,全国参与高校共提交了418个作品,获奖作品比率为30%。在视频组作品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媛、孙建东、吕幸君、刘艳娜、李萌老师指导,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参与的作品《敢想敢为 善作善成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获一等奖。在多媒体课件组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建东、张媛、李萌老师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与的作品《弘扬革命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深入理解把握三湾改编的历史意义》获三等奖。

在下一步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总结提升,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通过参加各项比赛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讲好故事,用心用情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思政“金课”。


《敢想敢为 善作善成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作品:

轨道交通学院周鑫言同学讲好“学校故事”


《敢想敢为 善作善成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作品:

信息工程学院退伍军人张左明同学讲好“退伍军人故事”


《弘扬革命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深入理解把握三湾改编的历史意义》作品:

信息工程学院彭鑫升同学“学百年党史 悟成功之法 写青春华章”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