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0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按学校工作要求,108,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0月党员大会(扩大)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副院长张雪主持。支委委员、副院长唐锦源部署工作。

image.png

(图1 学院召开10月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会议先后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专题部署了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学院10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图
2 “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图3 支委委员、副院长唐锦源部署工作)

  会上,围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唐锦源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10月召开,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充分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唐梨敏、张春蓉、邵芸等党员、教师代表分享欢度国庆节参观学习“治蜀兴川”建设成效,并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认识体会打算

image.png

4专题部署了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专题部署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校关于“喜迎二十大”系列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自查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image.png 

5 安排部署学院10月重点工作)

会议对学院10党政工作、教学管理、科研竞赛及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