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工匠文化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1113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工匠文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陈蛇,成都市社科联(院)规划评奖办主任、科研处处长钟声,成都市社科联(院)社会学与法治所副研究员李春艳,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副院长王艺俪出席仪式,学院各部门代表参加仪式,学院教务处处长、科研技术处负责人林忠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致辞,强调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当前时期国家、省市大力提倡发展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的要求,是成都工匠文化研究和培育的有力载体,更是我院打造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的重要保障。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陈蛇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陈院长为研究中心指明了发展方向,更对中心的未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研究中心能早出成果,出好成果,把成都工匠文化推向更高的发展。  

 

讲话后,由陈蛇院长为陈超儒授予了“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名牌。  

在授牌仪式最后,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中心负责人、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雪副教授发布了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  

工匠文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准确把握当前工匠文化研究的发展方向,繁荣和促进学术交流,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有助于各学科的专家学者开展跨学科协同研究探索,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碰撞思维的光芒。同时,激发学院多学科资源优势,充分激发研究团队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