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常讲、常学、常新,努力办好思政课关键课程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10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德育课)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田梅出席会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德育课)建设、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调研,并与教研室主任逐一交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锦源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科室相关人员参会。

图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田梅出席。

   会上,田梅委员强调,思政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院要不断加强高校思政课程建设,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不断在“常讲、常学、常新”中提升思想认识,指导教学实践,推动育人工作。

   田梅委员还与教研室主任、科室人员等进行逐一谈话,深入了解思政(德育)教师队伍建设情况,针对教师关心的班团管理、学历提升、职称评审等学习和工作问题作了耐心解答,鼓励教师们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主动担当,凸显青年思政队伍的正能量与新活力。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专题研讨会,对于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具有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断加强守正创新,切实建好铸魂育人关键阵地,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