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园-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图片1  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2022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都市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与学校不断加深校地企党建合作,由“校--企”联合举办、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承办的2022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于20221026日在我校正式开班。

(图片2 开班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擘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梅、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党群部副部长程鹏出席。

(图片3 开班仪式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锦源主持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均是由成都市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60余家企业党组织选派。

(图学校党委书记王涛致辞)

   王涛书记代表学校为开班活动致辞。他指出,学校与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共同举办这次“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培训班,既是一次有益的“校--企”党建合作,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他表示,学校将与园区企业继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通有无,精准聚焦四川省“5+1”和成都市“5+5+1”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服务园区“两新”党建工作和郫都区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校企地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学校力量。

图片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戴擘讲话

   郫都区绿色氢能产业功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擘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产业园区将与学校进一步加深合作,发挥高校党建品牌和功能区产业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质量党建赋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共同为产业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正确的思想引领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片中共成都市委党校辛棋博士讲座 )

(图片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授课)

   此次党务培训为期一天,分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法学博士、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辛棋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升修养素能 创新推进非公企业党建》专题授课,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作《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和水平》专题讲座。

(图片8  合影留念)

(图片9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培训是学校与园区企业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工作部署下举办的一次意义重大的党建联建活动,也是产业功能区与学校马院联合开展的一次深入学习二十大重要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将继续与地方和企业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流,找准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共同谱写成都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