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竞赛

不忘初心 刻苦训练 再创佳绩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员教师陈平带领田径队员挥汗操场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员教师陈平在中心领导的指引下,把超儒书记讲党课的精髓融入到田径队平时的集训中,正为下一个冠军的诞生在集训场上挥洒汗水。

20191119091157_gp12y6hi2t.png

学院田径队员于2019年7月25日-8月2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了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田径运动会,徐登银同学获得了男子高职组400米冠军,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党员陈平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本次比赛总共有88所高职院校参加,在男子高职组,田径队团体总分排在第15名,面对这样的成绩,教练员和田径队员们不骄不燥,坚持在集训场上训练,每一个基本动作,他们都会反复练习,做到极致,做到最好。

图片2.png

10月25日在听取了陈超儒书记的党课之后,体育组老师们感触颇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同时具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体育组每位老师的责任,学院田径队在其中起着标杆作用。“关心学生、服务学生”。通过对陈超儒书记党课的学习,陈平老师对田径队未来更有信心,在明年的比赛中,经过他和田径队员共同努力,相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本学期田径队重点工作是运动员选拔训练计划的制定与实施,陈老师和田径队员们正在为明年的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及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做准备,明年田径队的目标是男子团体总分进入全国前八名,在增强师生体质的同时,从而提高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田赛的知名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