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课程建设

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进思政课特色发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9〕47号)要求,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雪针对部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了研讨。

张雪围绕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政课课程体系与教材、思政课教研与改革创新、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等方面,提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方向应根植于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要科学合理持续的将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等职业道德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表示将职业道德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符合学院学情,更能激发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兴趣。

通过研讨,制定了《新时代高职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入职业道德教育》建设方案,从课程、竞赛、科研等方面全面推进职业道德融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