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课程建设

依托区域优势,传承革命精神,建设思政课校外基地 ——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郫都区“毛主席来红光社纪念馆”考察,洽谈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事宜。

 image.png

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为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做谈话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中心积极推进建设思政课、德育课校外实践基地。依托区域优势,中心确定郫都区“毛主席来红光社纪念馆”为首批校外实践基地。中心综合科石婧老师于17日前往纪念馆洽谈挂牌事宜,双方就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事宜达成了意向,认为学院将纪念馆作为校外实践基地是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和践行,双方可以切实发挥自身的优势,通过开展参观、考察、授课、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为整合区域资源,服务地方,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助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