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总结2020年度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布局“十四五”学院发展,2021113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D705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大会完成了学院工作总结、各科室各教研组工作总结、学院相关工作部署等议程。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各科室各教研室为大会作了工作汇报。学院办公室从落实党群各项工作、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履行综合管理职能三个方面,立足防疫、党建、工会、档案、制度建设等详实有力的汇报的年度工作;教务科从教学管理、目标考核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成效与不足之处;思政教研组、德育教研组从教研教改、教学科研成绩以及未来教师发展等方面汇报了本年成绩。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雪肯定了各科室各教研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和总体部署了2021年工作。张院长谈到2020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元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突破性地、较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尤其在教学比赛、科研领域,学院在本年度实现多个零的突破,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开局奠基的意义。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奋进,围绕立德树人,坚持政治立院、内涵发展、特色兴院、质量强院,为培养成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思想指引,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综合实力明显提升,新时代工匠精神融入思政育人各领域特色鲜明、省内知名”的市属高职马院。

最后,张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能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各办公室做好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大家在2021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整装再出发!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任务,在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道路上谱写新篇章!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