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小组、 德育行政党小组召开党小组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党小组、

德育行政党小组召开党小组

组织生活会


1月11日上午10点,学院思政党小组、德育行政党小组根据学院党支部传达的学校党总支《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吕幸君、曾欢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小组组长曾欢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小组成员唐梨敏、张春蓉等同志领学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中,本着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的宗旨,党小组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谈透,剖析问题根源,把意见谈开,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最后,党小组成员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思政党小组

德育行政党小组

2021年1月11日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