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统一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1211300在综合楼D7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委组织部邹婷同志、姚智同志莅临指导了学院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雪主持。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院党支部班子按照《中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召开了支委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张雪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及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公平公正的做好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思政党小组组长吕幸君和德育党小组组长曾欢首先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各党小组活动开展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将各党小组对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支委。

支部书记张雪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根源,同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全部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又从学院同步同向发展和班子协作方面交流了思想,取得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促进了班子团结。

会议最后,张雪表示2020年马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发展,切实履行“六大责任”、深入实施“三大改革”、大力推进“五大行动计划”等工作,2021年,我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奋进,围绕立德树人,坚持政治立院、内涵发展、特色兴院、质量强院,为培养成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思想指引,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综合实力明显提升,新时代工匠精神融入思政育人各领域特色鲜明、省内知名”的市属高职马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