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我院教师张雪参加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理事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我院教师张雪参加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理事


12月29日,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各区县党委研究室、各高校等系统的会员代表近70人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雪副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审议了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张雪副教授当选理事。新任党史学会会长曾新对2021年建党100周年学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申报第一届四川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立马院院级党建思政课题并孵化出3个厅级课题、张雪副教授挂职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党校副校长。2021年,我院将在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史党建教学与研究,为建党100周年贡献成都高校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