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21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质量评价办公室副处长张秀军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协助刘静以及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走访中,李王英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大思政”、思政课程建设、工匠文化建设、思政科研育人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与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等进行了谈心谈话,并随堂推门与20汽营专1的同学们一起听了孙建东老师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后与授课教师做了交流: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着力用好学校的师生中涌现出的优秀案例资源,讲好“学校故事”;把抽象的理论用通俗化、生动化的语言传递给学生,让他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