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我院教师代表刘静11月10日前往郫都区体育馆分会场,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电视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省委书记彭清华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举措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国家发展环境变化,145战略发展期新特征”“党的领导是实现145规划的根本保证”“结合四川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刻解读。

彭清华最后强调,四川一定要做好自己的145规划,打好成渝双城经济圈这张牌,实现8个新跨越。

image.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