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思政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思政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年成果,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5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雪主持。

动员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我院党员先锋岗教师张春蓉及吕幸君就教师师范技能及礼仪做内部交流培训;唐梨敏老师就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交流分享;第二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了学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习近平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

(张春蓉老师做内部交流培训)                      (吕幸军老师做内部交流培训)

李王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队伍师风好,师德正,团队有活力,同时要求一定要按照学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好思政工作行动计划、思政工作要点和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做出成绩;其次要团结奋斗,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省内具有工贸鲜明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谋划好马院发展的目标、路径;第三要把思政工作与学生工作、宣传工作、天府文化相结合,形成我们的思政品牌。

(李王英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最后在李王英副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的宣誓活动。

(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的宣誓活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